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司法案例研究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基地概况  新闻中心  案例资源  科研动态  学术成果  法律法规 
文章内容页 公告
研究基地与最高检业务部门对接四大专项研究任务
2021-10-24 23:40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体现最高检司法案例研究基地国家智库的作用,基地常务副主任侯东亮多次动员我校基地研究员,并与最高人民检察院相关的业务厅共同合作,承接环境公益诉讼、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改革、企业合规以及金融犯罪典型案例研究等四大研究任务。

据悉,基地研究员民商经济法学院院长陈晓景教授,刑事司法学院院长姜保忠教授,基地常务副主任侯东亮,基地研究员陈璐作为校方牵头人,分别负责组建团队,对接最高检的相关业务部门,力争向最高检领导报告基地研究成果,展现我校在检察制度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上的研究实力。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司法案例研究院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017,邮箱:sifaanli@163.com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