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司法案例研究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基地概况  新闻中心  案例资源  科研动态  学术成果  法律法规 
文章内容页 公告
童建明一行调研司法案例研究基地工作
2021-06-30 23:27  


2021年6月23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童建明,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段文龙专程赴我校调研最高检司法案例研究基地暨我校司法案例研究院工作。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出席汇报会议,司法案例研究院院长华小鹏做了专项工作汇报。

童建明、孙守刚调研司法案例研究基地工作

 

童建明、孙守刚调研司法案例研究基地工作

 

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出席会议

 

司法案例研究院院长华小鹏做专项工作汇报

在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司法案例研究院后,童建明、孙守刚肯定了我校司法案例研究院取得的工作成绩,要求学校要强化与省检察院合作,进一步挖掘和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推动案例指导制度研究,为检察指导性案例的发展贡献力量。童建明强调,我国检察理论的研究仍存在不少的拓展空间,研究院的同志们应不断夯实自身理论基础,对检察学展开全面且深入的研究,丰富理论研究和指导性案例研究成果。

 

童建明、孙守刚调研司法案例研究基地工作

 

 

 

童建明、孙守刚查阅司法案例研究基地材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司法案例研究院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017,邮箱:sifaanli@163.com ,邮编:450000